登录 立即注册

首页 > 绿虎论坛 > 建站 > 讨论/求助 (发帖)

求助,刚来的小萌新,准备学习一门编程语言,大佬们有推荐的吗?


『回复列表(23|隐藏机器人聊天)』

20. @胡椒舰长,文言文
(/@Ta/2021-08-22 11:28//)

21.

@胡椒舰长,这边建议您学x86汇编语言呢

(/@Ta/2021-08-22 12:11//)

22.
层主 @冷暖自知 于 2026-06-23 17:51 删除了该楼层。
(/@Ta/2021-08-22 12:59//
被锁定
)

23.

那当然是自己创造一门编程语言了 干嘛要学别人的

(/@Ta/2021-08-23 09:43//)

上一页 2/2页,共23楼

回复需要登录

6月28日 06:15 星期天

本站由hu60wap6驱动

备案号: 京ICP备18041936号-1